人民网>>体育>>滚动

U18男足锦标赛爆发群殴:一人脑震荡 一人断鼻骨

孙永军

2014年12月23日07: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18男足锦标赛爆发群殴:一人脑震荡 一人断鼻骨

昨天,广西北海进行的U18男足锦标赛爆发群殴,两队球员大打出手。

昨天傍晚,微博名为“北海足球”的网友曝光,在U18锦标赛下午的比赛中,新疆队对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爆发群殴,“根据现场人员介绍,新疆队与沈阳东进队60人爆发打群架,全场都是球员斗殴。”

昨晚,有知情人士证实了相关情况,不过据他了解,并没有发生网络上所说的几十人群殴,但确实发生了不小的冲突,目前有一名球员出现脑震荡,一名球员鼻骨被打断。中国足协青少部昨晚也紧急介入调查,要求赛区整理录像、比赛监督报告以及现场情况报告。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