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转会费不低于3000万

2014年12月23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昨晚,大连阿尔滨和北京国安终于就于大宝转会一事达成一致,于大宝加盟国安只是时间问题。

  三天前,于大宝在北京就加盟国安一事和国安俱乐部进行了实质性的沟通,而这一次谈判也让于大宝加盟国安的可能性达到八成。考虑到北京国安的火爆球市以及队中有一些好友可以照应,于大宝本人更中意来到北京国安。

  阿尔滨能否放人,成为了这桩买卖的最关键因素。据悉,直到昨天,阿尔滨俱乐部终于等来了老板的消息:可以与国安最后谈判。因为之前比较顺利的沟通,双方最终达成了一致。尽管目前国安没有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官方回应,高层也只表示还有一些程序要走,不过于大宝转会北京国安一事已基本没有悬念。

  虽然两家俱乐部都没有对外透露具体细节,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于大宝转会价格绝对不会低于3000万,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媒体称国安将打包购入于大宝和赵宏略,但实际情况是这一次的转会交易只有于大宝。(郑楠)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