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川津男篮为群殴事件辩解 处罚结果将在今天做出

周磊

2014年12月23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津男篮为群殴事件辩解 处罚结果将在今天做出

篮协昨天观看了四川与天津一战冲突的比赛录像,处罚结果将在今天做出,主要当事人奥尔顿和刘伟均面临禁赛。据了解,群殴双方都为自己做了辩解,以求减轻处罚。

在四川与天津的比赛中,刘伟与奥尔顿倒地后纠缠在一起,两人随即发生了冲突,开始挥拳相向,其他球员也加入进来,随后尚平与奥尔顿也扭打在一起。事情发生后,篮协调走了现场8个机位的录像,并在昨天进行了研究,来决定是否对双方追加禁赛。

四川队昨天发表声明,称已经处罚了参与冲突的球员,俱乐部对其进行了内部教育及处理。奥尔顿本人也表示,他对冲突感到抱歉,“向所有的球迷道歉,在场上打架不是好事情。”四川队认定是刘伟挑起了事端,因为他倒在地上时先踢了奥尔顿,并认为录像可以清楚显示这一点。天津队总经理张润起对此表示,“当时大外援的身体一直压着刘伟的腿,他是想把腿拔出来,我觉得不算恶意踢人。”

据了解,引发事件的刘伟和奥尔顿都会受到追加停赛,另外两名被判罚夺权犯规的球员尚平和徐韬,是因上来劝架后卷入争端。四川俱乐部管理人员昨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尚平确实不是主动攻击四川球员,只是劝架时场面太过混乱,才和奥尔顿扭打在一起。但由于斗殴影响恶劣,且两人都有参与,收到罚单的可能性很高。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