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家乡竖起其雕像 豪言:明年要赢下所有冠军

王子轩

2014年12月23日07: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家乡竖起其雕像 豪言:明年要赢下所有冠军

上周末随皇马问鼎世俱杯后,C罗回到了家乡休假,等待他的是新铜像的揭幕。葡萄牙人放出豪言,明年要随队获得所有赛事的冠军。

世俱杯的比赛结束后,C罗迎来了自己的圣诞假期。葡萄牙人的假期放在了自己的家乡马德拉岛,回家的他收到了父老乡亲送上的一份大礼——一座高2.4米、重1.6吨的铜质雕像。这座铜像被安置在了马德拉岛港口的显要位置,C罗在乡亲们的簇拥下亲自为铜像揭幕。他说:“回到家乡让我感到十分荣幸,这里是我长大的地方,能够与家乡人站在一起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在这里学习、生活,并在这个岛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这里是我的根。”

这并不是第一座C罗雕像,4年前在马德里市的一家商场门口,他的赞助商曾经为其竖起过一座高达10米的雕像。相较而言,家乡人的热情更令C罗动容。携爱子衣锦还乡的他放出豪言:“明年我要赢下所有赛事的冠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