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出席个人雕像揭幕仪式 开玩笑称比本人帅

2014年12月22日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出席个人雕像揭幕仪式 开玩笑称比本人帅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曾两度荣膺世界足球先生的葡萄牙球星C罗,今天返回家乡马迪拉群岛丰沙尔,出席个人雕像揭幕仪式,还开玩笑说雕像“比本人帅”。

  C罗目前效力西班牙足球队皇家马德里,昨天随皇马在世俱杯上抱回全队今年第4座冠军后,随即从摩洛哥马拉喀什飞到葡萄牙马迪拉群岛丰沙尔。

  C罗今天在众多亲朋好友和球迷面前为自己的雕像揭幕。他感性地说:“拥有自己的雕像,这一刻实在非常特别。”C罗母亲表示:“C罗从未忘记自己的出身。”根据西班牙欧罗巴通讯社消息,C罗还开玩笑说这尊铜像“比本人帅”。

  C罗在马迪拉群岛早有1座个人博物馆,这尊3.4公尺高的雕像将竖立在馆区。

  29岁的C罗在2008年获得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荣誉,去年再度获选世界足球先生,今年又列入最终名单,有望第3度当选。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