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力帆退出谁踢中超:阿尔滨机会大 卓尔期待递补

2014年12月22日14:37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力帆退出谁踢中超:阿尔滨机会大 卓尔期待递补

  花大钱投入换来了冲超成功,却又“任性”地要放弃中超资格。重庆力帆俱乐部近日向重庆体育局递交的报告中表示,即使俱乐部卖不掉,也要放弃下赛季中超资格。力帆俱乐部准备离去,让另外两家俱乐部看到了通往中超的机会。

  阿尔滨返超机会大

  当力帆俱乐部可能退出的消息传出后,外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刚刚降入中甲联赛的大连阿尔滨队。有种说法称,一旦力帆俱乐部退出,上赛季排名中超倒数第二的阿尔滨队便是递补首选。在2013赛季,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退出中超,正是当时已经降级的上海申鑫队“起死回生”,继续留在了中超联赛。

  不过,阿尔滨俱乐部目前经营状况没有好转,球队已成“球员超市”,于大宝等主力队员都在谋求转会,球队工资至今没有完全发放。力帆俱乐部老板尹明善怕在中超“烧钱”,想必阿尔滨俱乐部在这方面的担心要更多。在资金链没有得到解决的情况下,阿尔滨俱乐部到底是否愿意卷土重来,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卓尔期待递补冲超

  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中,武汉卓尔队直到最后一轮还保留着冲击中超的机会,但最终未能如愿。当得知力帆俱乐部准备退出中超后,卓尔俱乐部方面在感到诧异的同时,也想要争取这个极可能出现的冲超机会。卓尔俱乐部高层还对阿尔滨俱乐部有可能递补留在中超的传闻表示质疑,认为应该由卓尔队递补进入中超联赛。

  究竟阿尔滨队和卓尔队谁上中超,当然,这需要中国足协来决定,而这一切的前提便是力帆俱乐部确定放弃中超资格。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