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文当选美国篮协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2014年12月22日13: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当选美国篮协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美国篮协21日宣布,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凯里·欧文当选为2014年美国篮球最佳男运动员。

  “我很荣幸能成为美国国家队这个伟大团队中的一员,世界杯前很多人质疑我们,西班牙、法国等很多强队都虎视眈眈,我们把这些视为动力,团结一心,最终成功,我将会铭记终生,”欧文说。

  “皇帝”詹姆斯也对他骑士队的队友欧文赞誉有加:“今年夏天骑士的几乎每场球我都看了,凯里(欧文)毫无疑问是我们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

  欧文带领美国队在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中夺冠,并当选MVP。他在9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场均得到12.1分和3.6次助攻。在决赛中,他三分球6投6中砍下26分率队问鼎。

(责编:胡雪蓉、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