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30次出手仅投中8球 科比太糟糕拖累紫衫军

2014年12月23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比太糟糕拖累紫衫军

  湖人昨天客场101比108负于国王,科比全场30次出手仅投中8球,还有9次失误。无论主帅斯科特还是球迷媒体,都认为现在的科比该量力而行,但他本人却表示不会因为疲劳休战。

  科比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是得分榜前20人中最低,本场他又创造了一个尴尬数据,成为自1985-1986年赛季以来,第3位单场投丢22球还有9次失误的球员。“我们需要打得无私,这非常重要。”林书豪赛后反复强调这一点。此前比赛中,他曾经与科比探讨过最后一投的出手选择,得到的回应只是“滚开!”一向力挺科比的斯科特也含蓄地表示,如果科比累了,他可以适当休息。

  对于斯科特的建议,科比显然听不进去,“我试图打满82场,大家用辛辛苦苦赚来的钱买票看球,他们希望我留在场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