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U18男足联赛现群殴事件 尚未造成重大伤害

肖赧

2014年12月23日07: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U18男足联赛现群殴事件 尚未造成重大伤害

在昨天下午广西北海进行的全国U18男足锦标赛沈阳东进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双方部分队员因个别犯规引发冲突,继而相互大打出手。从比赛监督呈报给中国足协的执场报告来看,此次群殴事件尚未造成重大的人身伤害。

昨天的比赛是全国U18锦标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的一场重要比赛。中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由于本次比赛名次事关全国联赛的参赛资格,因此各队都非常在意赛果。昨晚,有网友爆料称,沈阳东进与新疆队下半时的比赛发生了一起严重的群殴事件。

互联网的信息显示,下半时一名新疆队队员在一次空中球的争夺中造成头部受伤,被抬出场外。不过沈阳东进队并没有停止进攻,这也导致新疆队不满,随后在火爆的竞争氛围中,双方球员情绪失控,矛盾终于激化,引发双方大打出手。消息还称,两队加起来共有60人参与了此次群殴。中国足协青少部有关负责人昨晚向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他们已从赛区监督那里初步了解事件经过,有关此次事件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不过“60人参与斗殴”并不属实,双方只有部分队员参与群殴,目前为止,协会尚未得到有人受伤的确认消息。

一位知情人透露,某队一名球员的不理智犯规引发了此次群殴事件,而由于执法比赛的裁判比较年轻,经验不足,在具体判罚上引起了争议,这也是事件发生的诱因之一。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展开调查,至于双方会否被取消比赛资格,协会纪律部门将依调查结果而定。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