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恒大签下两名内援 邹正张佳祺正式加盟

2014年12月25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宣布邹正张佳祺加盟

  据新华社电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日宣布,与邹正和张佳祺正式签约。

  26岁的邹正是青岛中能队的主力球员,据了解,恒大为得到邹正支付了超过1000万元的转会费,并答应向青岛中能俱乐部提供两名年轻球员,帮助中能下赛季冲超。

  对于邹正的身份,恒大方面表示邹正是自由球员,而青岛方面则坚称其仍有合同。不过,在恒大官方宣布邹正加盟后,青岛中能也很快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该消息。

  两家俱乐部上赛季因为刘健转会纠纷闹得不可开交,这次邹正转会事件上却表现出了微妙的默契。

  另一名引援、23岁的张佳祺今年初加盟大连阿尔滨队,并曾经两次入选国家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