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重庆男篮战天津渴望胜利 对手外援组合实力出众

2014年12月24日10:44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男篮战天津渴望胜利 对手外援组合实力出众

  昨日,中国篮协对CBA联赛第22轮四川队和天津队的斗殴事件开出罚单,天津多名球员停赛。今晚,重庆三雄极光队将在主场对阵天津,能否趁对方主力禁赛取得胜利?

  川津4名队员共禁赛21场

  在上一轮成都队主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中,成都队外援奥尔顿和天津队员刘伟在拼抢中双双倒地,最终引发群殴。昨日,中国篮协开出罚单,对参与人员予以处罚。

  按照篮协的处罚结果,天津男篮尚平被罚最严重,从第23至33轮停赛,斗殴的导火索刘伟从第23至26轮停赛,四川队的徐韬从第23至28轮停赛,外援奥尔顿从第23至26轮停赛。在篮协的通知中,因为尚平和徐韬“是使本次冲突范围扩大和升级的主要责任人,尚平的行为情节恶劣。”因此对他的判罚最重。对于近期频发的斗殴,篮协表示“恶意犯规和粗野动作都是引发冲突的直接原因,是被严令禁止的。但现在被侵犯的球员往往选择报复对手,主动发起冲突。”

  重庆主场战天津渴望胜利

  原本天津队球员遭遇处罚,与重庆三雄极光队关系不大,但巧合的是,重庆队今晚在渝北区体育馆的对手,正好是刚经历斗殴风波的天津队。目前,重庆队以3胜19负排名联赛第20,天津队7胜15负排名第13。

  本次被禁赛的2名天津队员中,斗殴的导火索刘伟虽然身高2米10,但只是球队的轮换球员,场均得到3.5分0.8个篮板。而遭遇最重处罚的尚平是主力球员,身高2米05,本赛季出场15次,有11次首发。

  重庆队与天津队在联赛上半程的较量中,重庆队在客场落败,那场比赛重庆队也正经历卡兹米因工作签证问题而暂时离队的困难期。从阵容上看,天津队的外援组合“谢尔顿·威廉姆斯+昆西·杜比+拜克斯”实力出众,尤其是曾创下CBA单场得分纪录75分的杜比,而另一名后卫拜克斯也是得分好手,前两场比赛分别得到31分和30分。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