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不服篮协判罚:尚平停赛10场难以理解

亢雪松

2014年12月24日08:5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不服篮协判罚:尚平停赛10场难以理解

中国篮协罚单一出,川津两队反应不一,四川男篮表示服从处罚决定,天津男篮方面则为两名受罚球员喊冤,并称处罚结果“出人意料”。

昨天罚单一出,天津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表示:“刘伟倒地后,四川队大外援(奥顿)压着他,他蹬那一下是想让大外援快起来,当时吹刘伟犯规我们还可能理解,但事后还要处罚他确实让人难以理解,毕竟刘伟才是第一受害人。这个事件的起因是由四川队大外援造成的。”他还对尚平被停赛10场表示不解,“尚平只是抱住四川队大外援,想让他脱离开事发中心,结果尚平却是遭受处罚最重的,这令人难以理解。”张润起还说,球队将向篮协申诉。四川队方面则表示服从处罚决定,并已对涉事球员进行内部处理。

尚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解释,当时自己看到队友被压在身下,想去帮他解围,“从始至终抱的目的就是上去劝架。我的上肢是张开的,没有抡拳头……而且自己是向后去的,没有想和对手纠缠的意思。”他还强调自己多年打球的习惯和作人原则,都不会伤害任何人,自己没有恶意。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