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佛山决定更换外援 前热火内线顶替兰多夫

2013年12月03日08:14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前热火内线顶替兰多夫

   由于“白魔兽”兰多夫左臂伤势较为严重,确定将缺席4到5周时间,期间必然会对冲击季后赛的佛山农商银行队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佛山决定更换外援。据球队俱乐部负责人称,球队已经签下了前热火内线球员德克斯特·皮特曼,暂时顶替受伤的兰多夫。

  身高2米12的皮特曼,体重接近130公斤,曾被称为“小奥尼尔”,内线具有强大的杀伤力。不过,皮特曼在中国的知名度非常低,在他三年的NBA生涯中,几乎是毫无亮点。

  2010年,皮特曼被热火选中来辅助“三巨头”,尽管曾经随球队夺得NBA总冠军,但他的表现并没让热火高层满意;之后被球队交易到灰熊队。可他在灰熊依然也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今年年初被裁后只代表公牛队打了两场季前赛随即又被放弃。

  如今,皮特曼火速加盟佛山队征战中国篮球联赛,能否立足此地还需接受考验。

  今天晚上,佛山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首钢,目前战绩4胜4负的他们急需皮特曼的鼎力支援,但由于他现在还没能完成所有手续,能否在北京一役亮相还是个未知之数。不过球队明确,皮特曼必定会出现在下一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丁伟涛)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