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佛山男篮遭遇最失落一战 蒋兴权再提罚球数据

2014年01月23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佛山男篮遭遇最失落一战 蒋兴权再提罚球数据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佛山龙狮昨晚在主场以91比101不敌北京队,惨遭8连败。自去年12月28日客场爆冷击败宏远之后,佛山队至今未尝一胜。常规赛只剩下8轮,佛山队距离第8名的福建队还有6个胜场的差距,冲击季后赛已经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昨晚比赛后佛山队老帅蒋兴权坦言,球队已经能接受进不了季后赛的结果,“毕竟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过去的成绩也不太好,但接下来还是要珍惜每一场球,抓住机会继续锻炼队伍。”

  本赛季初佛山队曾有不错的表现,但在外援兰多夫受伤报销整个赛季后,佛山队的情况就一落千丈。随后球队先后找来了新外援皮特曼和托马斯,但两人都没能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大家都清楚,外援现在在各个队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年佛山队的情况比较特殊。”蒋兴权无奈地说,“还是向前看吧。”

  虽然佛山队今年从宏远得到的几位年轻球员发挥出色,但外援方面的短板始终未能弥补,如今这支球队在内线上的实力尤为欠缺。此外,昨晚的比赛裁判判罚仍然对主队不利,此前与天津队一战,佛山队在主场以106比113落败,那场比赛佛山队只有17次罚球,对手有40次,“今天这项数据也是这样,我们全场只有14次罚球,对手有30次。”蒋兴权在昨晚的比赛后表示。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