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男篮国家队

男篮公布2014年首批集训名单 蒋兴权姚明出任技术顾问

2014年02月25日11:4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张帆)北京时间2月25日,中国篮协在其官网公布了2014年国家男篮第一批队员集训选拔的名单,这是篮协在宣布宫鲁鸣出任男篮主帅后首次公布集训名单,值得关注的是,蒋兴权和姚明将出任技术顾问。篮协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组织2014年国家男篮第一批队员集训选拔的通知

篮球字〔2014〕74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4年9月20—10月3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第17届亚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经研究,于2014年3月3日组织国家男篮第一批队员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训练管理团队

技术顾问:蒋兴权(佛山龙狮),姚 明(上海东方)

主教练:宫鲁鸣(篮球中心)

领 队:郝国华(篮球中心)

教练员:洛安尼斯(希腊),李楠,张斌(八一),胡雪峰(江苏南钢)

翻译:郑诚(北京)

体能教练:王卫星(北体大)

技编人员:冯利正( 浙江 )

队 医:罗安民(成都体院)

科研人员:赵杰修(总局体科所)

(二)运动员

许钟豪、韩硕(八一),丁彦雨航、睢冉、李敬宇、陶汉林(山东黄金),张彪(吉林东北虎),王哲林、赵泰隆(福建浔兴),翟逸(上海东方),曹飞、张大宇(浙江稠州),易立(江苏南钢),段江鹏、邢志强(山西汾酒),朱旭航(佛山龙狮),周琦(新疆广汇)。

二、集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集训时间:3月3日—4月8日

(二)参加集训的训练管理团队成员于2014年3月1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北公寓报到。运动员于2014年3月3日,15: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路50号训练局北公寓报到。

(三)所有集训运动员必须按时报到,不得请假。凡有伤病者一律先来报到,待体检由医务专家会诊后,再决定去留。

三、经费及其他

(一)参加集训人员的往返差旅(机票费)、食宿费由篮球中心负担,请各单位接到集训通知后,立即将相关人员的身份证信息发给本通知联系人,便于篮球中心统一订票。

(二)参加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并带一个装有个人2寸照片(证件照片)的U盘。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2月21日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