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青岛男篮外教正式执掌球队 “功夫熊猫”走上前台

2013年12月03日14:0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夫熊猫”杰森走上前台

  杰森以脾气火爆著称。   

  12月2日,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通过电话向记者确认,球队外教杰森正式接管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从而掌握了球队的实权。虽然杰森成功夺权,但是球队的主教练仍然是纪敏尚,两人将共同为球队出谋划策。

  青岛队目前的战绩是1胜7负,唯一的赢球是主场战胜山西队,在那场比赛之后外教杰森就来到青岛队报到,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杰森的到来也意味着主教练纪敏尚对球队控制权的减少。不过杰森没有等太久,生锡顺透露,杰森今后将获得球队的实权,包括临场指挥和队伍训练,杰森都会顶在最前线。

  生锡顺还说:“大纪仍然是主教练,我们十分相信他,可能他远离CBA有些时间了,经验上有些欠缺,所以我们想找一个熟悉CBA的人来担任大纪的助手,杰森的到来能够增加教练组的厚度。”而且,生锡顺还透露,纪敏尚对于杰森的到来十分开明,“大纪跟我说,只要是有利于球队的发展和进步,教练的事没有问题。”

  杰森在2008年至2010年担任江苏南钢的主教练,2009年取得过联赛第三的好成绩,因其火爆的性格被冠以“功夫熊猫”的称呼,在加盟青岛双星之前杰森是越南国家队的主教练。生锡顺说:“我们希望杰森能够用他的热情和激情把队伍带动起来,并非是大家炒作的大纪下课之类的事情,我们做的都只是为了球队取胜。”

  这样一来,杰森成为实际掌控球队的执行教练,纪敏尚仍然是主教练,有点类似于尤纳斯杜锋的关系。12月4日,青岛双星将客场挑战江苏队,这也意味着杰森掌权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就要和老东家操刀动戈。不过江苏这个赛季的状态也不好,目前是2胜6负。(叶嘉利  )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