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双外援合砍52分 东莞终结上海队5连胜

2013年12月05日09:0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终结上海队5连胜

昨日,以逸待劳的东莞新世界队坐镇主场,迎战携5连胜之威前来挑战的上海队。在防守出色的对手面前,凭借布朗和格林合砍52分的出色表现,东莞队最终以107比93击败对手,并终结对手的5连胜。本赛季开局不利的东莞队,借这场胜利胜率终于超过了50%,总算恢复了元气。

上海队无疑是本赛季CBA最大的黑马,谁能想到,上赛季连大将军阿里纳斯都无力回天的上海队,本赛季能取得7胜1负的战绩。况且,这还是在大将韦弗严重受伤、主教练王群因家人生病缺阵多场的情况下。

为了补充教练组的实力,上海队火速签下了贝弗里奇作为球队的执行教练,而昨日他也飞抵东莞与球队会合。与上海队相比,东莞队本赛季的开局十分艰难。在本场比赛之前,东莞队获得了难得的4天休整期。要知道,主教练此前一直在抱怨赛季前球队合练的时间太少,而这4天正好能让球队抓紧磨合战术。

此役因伤缺阵多场的刘炜复出,他带领上海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领先。东莞队这边则是布朗和格林相继发威,可谓打出了本赛季最好的联手表现。

下半场,东莞队打得十分谨慎,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错,很好地遏制住上海队的反扑。比赛末段,顾全补篮命中,东莞队得分破百。最终,东莞队主场轻取对手。全场比赛,布朗和格林分别得到27分和25分。

在上海队面前得到107分很不容易,要知道,本场比赛之前,上海队场均获得47.3个篮板、6.8个盖帽,这两项数据均为联盟第一。而且,他们的场均失误仅有13次,是联盟失误最少的球队。可以说,他们在防守方面已经做到了极致。

“我们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球队的得分很顺畅,很早便建立了领先优势,前几场比赛都没有见到过这种情况。如果要总结问题的话,那就是在领先的时候,我们不是特别会打球。”戈尔赛后如此评价球队的表现。

对于目前球队的战绩,戈尔认为,“我们最关注的还是自己怎么打球,怎么打好每一场比赛,看战绩的话,可能很吓人,所以我们就只看每一场比赛的发挥。”(彭博)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