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北京男篮今晚客场碰吉林 两外援挑战三外援

2013年12月08日15:3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外援挑战三外援

  今晚,北京金隅男篮将继续客场之旅,在长春迎战吉林九台农商队。虽然3胜7负的吉林队只排名倒数第四位,但北京队决不能掉以轻心,莫里斯与威尔金斯的新外援组合,将面对对方三外援的挑战。

  吉林队本赛季表现并不是很好,上一场主场迎战同样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吉林队最终以1分的优势险胜对手,方才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吉林与天津的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争议,若不是特尔费尔犯错,吉林队也很难守护主场。

  吉林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三外援,道格拉斯要将全队的进攻组织好,米歇尔需要加强个人进攻火力,大外援鲍勒斯则要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强势,尤其在防守中,他需要投入更多的努力去限制莫里斯。当然,张彪、柳伟、钟诚、常亚松等本土球员,也要在攻防两端做得更好,因为他们要面对的是北京队格外优秀的本土球员们。

  在马布里伤停后,很多人都认为,北京队的战绩会下跌,但没有马布里,北京队的几位本土球员勇敢地站了出来,他们合力让北京队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水准。在上一场比赛客场击败实力很强的辽宁队后,北京队以8胜2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第二位。相信这样稳定的北京队,也能够让马布里美国安心养伤了。

  北京队继续客场作战,而且面对的是三外援的球队。莫里斯依然是北京的顶梁柱,他要有稳定的发挥。新外援威尔金斯需要尽快证明自己,攻守两端都需要做得更好。吉喆上一场比赛砍下了20分15个篮板,他要保持顽强的斗志。李根最近几场表现抢眼,他将会成为比赛的不定因素。孙悦、张松涛、翟晓川等球员实力很强,他们也要给球队应有的帮助。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战39次,吉林20胜19负略微占优。在上赛季的两场交战中,双方都是在客场赢球。(陈嘉堃)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