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CBA:黄海贝常规赛终登场 北京队主场大胜天津

兰雅

2014年02月09日21:50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海贝常规赛终登场 北京队主场大胜天津

  今晚,北京队主场对阵天津队。上半场天津队只派出了阿巴斯一个外援。结果半场结束北京队已经63比45大比分领先,黄海贝沉寂了大半个赛季也终于登场亮相,最终,北京队兵不血刃以133比79战胜天津队。

  第一节比赛开始,张楠率先得分,李根三分命中,孟祥龙上篮得分,阿巴斯回应2分。李根三分再中,双方达成6平。张楠转身跳投得手,李根回应2分,孟祥龙再得2分,张松涛篮下得手,徐磊扣篮得分。王骁辉上篮得分,田野远投投中。阿巴斯上篮得分,孟祥龙两罚全中,翟晓川扣篮得分,莫里斯中投得分,田野上篮得分,翟晓川2加1中,随后再次打出2加1,徐磊两罚全中,第一节结束,北京队29比27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孙悦得分,李根得分,莫里斯扣篮得分,北京队将比分改为40比31.孙悦随后连得5分,孟祥龙跳投命中,莫里斯两罚全中,朱彦西上篮得手,田野三分命中,莫里斯中投得分,孟祥龙三分得手,莫里斯上篮得分,莫里斯连得3分,张智涵两罚中1,田野远投三分命中,但是北京队63比45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孙悦外线得分,张楠上篮得手,翟晓川回应2分,孙悦再中三分,张智涵两罚中一,北京队双外援,但天津队依然全华班,翟晓川上篮得分,莫里斯2加1中,张楠两罚全中,马布里2加1中,79比49。马布里突破得分,张智涵三分得手,马布里连续得分,北京队已经81比56领先,李根两罚全中,张智涵2罚中1,徐磊投篮得分,张松涛上篮得分,北京队89比59.马布里上篮得分,张松涛上篮得手,北京队93比59领先。李根2加1中,吉喆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北京队98比61领先。

  第四节比赛,张松涛2罚中1,随后马布里上篮得分,孟祥龙三分得手,莫里斯扣篮得分,张松涛上篮得分,陈磊三分命中,天津队暂停,随后北京队换上了黄海贝,这也是本赛季他第一次登场。闫明三分命中,北京队也上了全华班,黄海贝2加1中。陈磊三分命中,北京队122比73领先。比赛已经彻底进入垃圾时间。陈磊三分连续命中,北京队128比73领先,天津队回应2分,陈磊两罚中一,最终,北京队133比79战胜了天津队。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