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楠数据生涯最差 不满表现:期待CBA后半程爆发

2014年12月15日15:4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楠数据生涯最差 不满表现:期待CBA后半程爆发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作为天津篮球的旗帜性人物,已经进入生涯暮年的张楠却在经历一个糟糕的赛季。半程战罢,张楠的各项数据均跌入职业生涯最低,他自己昨晚赛后也自责道:“这是我生涯最差的半程表现,期待下半程能够找到感觉。”

  昨晚一战,张楠出战32分钟,却只有8分入账。对于他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显然属于“不合格”的范畴。张楠得分能力下滑,体现在他赖以成名的三分命中率直线下滑——目前只有30%左右。这样的命中率,对于津门的“小李飞刀”来说,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这赛季手感确实不好,我私下也在加强练习,”张楠说,半程场均11.4分的表现是他生涯最差,他对于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或许有伤病原因,但我觉得在进攻端还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这些都是自己需要总结的地方。下一场开始就进入后半程了,我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找回状态。”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