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

CBA季后赛对阵出炉:粤京沪同一半区 辽宁挑战新疆

2014年02月16日22: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6日电(记者 张帆)北京时间2月16日晚,CBA2013-14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季后赛八强对阵及对阵也全部产生。

常规赛前八名的排名分别是:广东(1)、新疆(2)、东莞(3)、北京(4)、广厦(5)、天津(6)、辽宁(7)、上海(8)。因此季后赛对阵分布为:上半区——广东(1)VS上海(8),北京(4)VS广厦(5);下半区——新疆(2)VS辽宁(7),东莞(3)VS天津(6)。

CBA2013-14赛季季后赛将于2月18日开打,1/4决赛和半决赛都将采用5战3胜制度,赛程为1-2-1-1,排名靠后的球队先打第一个主场。本赛季为了提高季后赛的关注度和转播,每周将至少有5场季后赛的比赛。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