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3-2014赛季>>总决赛

CBA总决赛新疆背水一战 客胜北京总比分扳为1比2

2014年03月23日21: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西热力江在比赛中突破马布里
西热力江在比赛中突破马布里

人民网3月23日电(记者 张帆)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3-14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进行,北京金隅男篮在客场81比92负于新疆广汇男篮,新疆把总比分扳成1比2。下一场比赛将于3月26日晚继续在北京进行。

数据统计:北京队:马布里23分8处篮板5次助攻、莫里斯15分14个篮板、李根12分、吉喆10分、李学林9分、孙悦5分5个篮板、王骁辉3分、翟晓川3分4个篮板、张松涛3分5个篮板;新疆队中4个人得分上双:哈德森24分11个篮板、西热力江19分5个篮板、辛格尔顿17分18个篮板、唐正东16分7个篮板、苏伟6分4个篮板、张庆鹏4分。

著名篮球专家王非、评论员于嘉、杨毅点评了本场比赛。在中场评球时,杨毅认为,本场比赛对于新疆来说,既是客场作战,又是大比分0-2落后,这就要求新疆队要把握好每一次的进攻机会。从上半场来看,展现出新疆队绝境求生的气势。特别在防守方面,过去两场用唐正东、苏伟防莫里斯效果并不好,而今天用辛克尔顿防莫里斯,象膏药一样防住了莫里斯,让莫里斯无所发威。北京是一个很倚重外援的球队,把莫里斯防住了,这对于新疆来说,很重要。王非认为“你看北京队所有人拿球,都想自己要做点什么,但谁都不知道真正要做什么,缺少了配合之后,进攻感觉就不流畅。莫里斯的半截篮始终发挥不出来。而新疆队下半场开始后的几分钟,就打的非常成功,防守也很有针对性”。于嘉也认为“哈德森今天的节奏打的相当好。”北京队最后时刻屡投不进,且篮板球被新疆队所控制。于嘉点评说“今天新疆队控制篮板球非常不错,这是他们占据主动的重要因素。”王非认为“北京队要好好总结,反思今天比赛中出现的问题。”

双方首发: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陈磊,王骁辉,吉喆

新疆队:哈德森,苏伟,刘书楠,杨敬敏,西热力江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