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饮食瘦身:巧用酸奶 不节食也能极速瘦身【2】

2013年03月18日16:17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酸奶减肥早中晚   

  酸奶减肥早中晚   

  酸奶减肥早中晚   

  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鸡肉/牛羊肉/鱼/内脏/血。这些东西主要补充铁。再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红柿/大西红柿/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   

  下午4点   

  飢饿的时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晚上  

  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然后吃一盘绿叶菜(放汤里煮熟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然后和中午一样吃一杯酸奶。饿了可以吃一些水果。   

  小编提醒:

  酸奶减肥法饭后两小时内饮用酸奶为最佳时机。晚上喝酸奶补钙效果最好。因为晚间12点至凌晨是人体血钙含量最低的时候,有利于食物中钙的吸收。还有就是喝酸奶的时候最好不要空腹,这样乳酸菌易被杀死,保健作用减弱。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