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饮食瘦身:巧用酸奶 不节食也能极速瘦身【3】

2013年03月18日16:17    来源:瑞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酸奶减肥常识巧喝才能瘦  

  酸奶减肥常识巧喝才能瘦  

  酸奶减肥常识巧喝才能瘦  

  酸奶减肥法通过畅通肠胃,清除肠道堆积的垃圾达到减肥的目的。酸奶是奶制品中营养价值很高的饮品。可以为人体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减肥。在两餐之间或者晚上喝两杯酸奶,对减轻体重非常有效。但是实施酸奶减肥法前你需要知道6个常识。   

  PART 1:酸奶减肥食用的酸奶是由优质的牛奶经过乳酸菌发酵而成的。有些MM在减肥过程中酸奶饮料代替酸奶,这样就收不到减肥的效果。酸奶饮料一般都加入糖分,因此喝酸奶饮料反而会导致热量过高。   

  PART 2:想要更少的摄入热量,可以选择低脂酸奶。低脂酸奶同样含有丰富的钙质,可以帮助脂肪的燃烧,而且还不会出现脂肪摄入过量的情况,对减肥更加有利。

  PART 3:酸奶减肥法只是一种辅助的减肥方法,只喝酸奶减肥并不科学。只喝酸奶减肥会导致营养摄入不均衡,影响身体健康。   

  PART 4:不要以为酸奶可以减肥就大喝特喝。无论什么食物,都需要适可而止。酸奶喝得过多会导致胃酸过多,影响胃粘膜和消化?的分泌,还会引起脾胃虚寒、腹胀等。专家建议每天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最理想。   

  PART 5:现在流行一种减肥方法叫酸奶断食法,其实这并不是健康的减肥方法。当断食后,热量摄入不足,身体会进入自我保护的模式,摄入的热量反而会变成脂肪储存起来,反而不能变瘦。因此酸奶断食法并不可取。   

  PART 6:有些人认为酸奶甜甜的,加了糖容易胖,因此选择咸酸奶减肥。咸酸奶一般都含有钠,这样反而会将水分留在体内,导致水肿和体重增加。因此,咸酸奶减肥不仅不能瘦身,还有可能让你越减越肥。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