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身知识:5大最常吃的增肥早餐【3】

2014年11月21日13: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大最常吃的增肥早餐

早餐3:零食早餐

上班族都会在家里或公司备一些零食,如雪饼、饼干、巧克力等,以备不时之需,甚至把它们当早餐。其实,这样是相当不健康的。零食多数属于干食,对于早晨处于半脱水状态的人体来说,是不利于消化吸收的。而且饼干等零食主要原料是谷物,虽然能在短时间内提供能量,但很快会使人体再次感到饥饿,临近中午时血糖水平会明显下降。早餐吃零食容易导致营养不足,体质下降,引起病菌入侵。

建议:不宜以零食代替早餐,尤其不要吃太多的干食。早餐食物应选水分含量多的。如果当天的早餐水分太少,那么一定要记得多喝一杯水来弥补。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