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健身知识:5大最常吃的增肥早餐【4】

2014年11月21日13: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大最常吃的增肥早餐

早餐4:水果、蔬果汁

MM们为了减肥瘦身,经常以水果、蔬果汁来替代早餐。蔬果含有丰富的纤维,有利于清肠排毒,确实有减肥的功效。但水果的糖分多是单糖,能被直接吸收,提供身体所需能量。但是,它们所能提供的能量有限,不能满足上午工作的需求。光吃水果容易饿,反而会让你吃进去更多的热量。

而有些女生经常只喝一杯果汁就当搞定早餐了。其实就算是纯鲜橙汁,一杯用3只橙榨水,也有15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吃不到橙的纤维素及白色橙衣中的维生素b,营养价值都比吃水果来得低。

建议:光靠水果、果汁提供的热量并不能满足身体需求,最好摄取一些碳水化合物以补充足够能量,如中式包子、皮蛋瘦肉粥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