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霍普曼杯:大威助美国逆转法国 夺小组两连胜

2013年01月02日11: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悉尼1月1日体育专电 在1日进行的网球霍普曼杯B组比赛中,名将大威廉姆斯帮助美国队以2:1逆转法国队并夺得小组赛两连胜。

  “一哥”特松加仅用时55分钟就以2:0横扫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后,法国人一度看到了取胜希望,但后来美国队却在大威廉姆斯的带领下连扳两局。

  实际上,大威在第二场女单比赛中的取胜并非一帆风顺。面对小将约翰松,大威首盘就以3:6告负,第二盘还曾以1:4落后。处于不利境况下的7次女单大满贯得主此后迎来爆发,以7:5和6:4实现逆转。

  大威廉姆斯在这场比赛中有些慢热,这也引发外界对其受到伤势或长期健康问题困扰的猜测,不过对于这个问题,大威赛后却打起了“太极”。

  “谢谢你的关心,我感觉还不错。对手今天的回球很有力度,她把球回得很低,对于我来说,一直去接这样的回球变得有些困难。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必须要称赞对手的表现,”大威说。

  在第三场混双比赛中,大威廉姆斯/伊斯内尔组合以6:7(5),6:2,10:8艰难取胜,美国队就此收获小组两连胜。

  霍普曼杯是一项混合团体赛事,以澳大利亚网坛传奇人物哈里·霍普曼命名。本届共有8支球队参赛,分A、B两组进行循环赛,两组头名将争夺冠军。在2日的A组比赛中,意大利队将与德国队过招,澳大利亚队将面对塞尔维亚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