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欧冠上演大逆转 拜仁幸运保头名

王子轩

2013年12月12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凌晨,曼城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客场3比2逆转拜仁,6轮战罢两队同积15分,但是曼城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依旧排名小组第二。

开场仅仅12分钟,拜仁便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似乎剧本又要朝着德甲豪门收获一场大胜的方向推进。但事实恰恰相反,做客的曼城连下三球实现了大逆转,虽然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二,但是终结对手欧冠联赛10连胜的纪录也够漂亮了。

虽然输球却保住了小组第一,拜仁上下都表示十分幸运。队长拉姆说:“我们必须在以后的比赛中做得比今晚更好,在输球的情况下还能拿到小组第一简直太幸运了。”主帅瓜迪奥拉则表示:“失败当然不是好事,但也许我们都需要一场失利才能明白在比赛中获胜是多么困难的,无论在德甲还是在欧冠都是如此,输给曼城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和拜仁一样意外告负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早已确保小组第一的法甲豪门客场1比2输给了本菲卡,但是这场胜利并没有能够帮助葡超球队晋级,因为积分相同的奥林匹亚科斯净胜球多了2个。

由于锁定小组头名的曼联主场1比0击败了顿涅茨克矿工,所以1比0拿下皇家社会以后,勒沃库森成功晋级16强。在另外一个小组中,以9球创造欧冠联赛小组赛进球纪录的C罗带领头名无忧的皇马2比0击败哥本哈根,与随后而来的加拉塔萨雷一道晋级16强。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