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明星票选科比力压詹姆斯 林书豪继续苦斗保罗

2013年01月04日14: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华盛顿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2012-2013赛季NBA全明星赛正在逐渐走近,NBA官方也于3日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最新进展,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以1177456票位居头名,迈阿密热火队的詹姆斯以1151304票排在第二,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杜兰特和纽约尼克斯队的安东尼也得到了超过100万的投票。

  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华裔球员林书豪继续与洛杉矶快船队的保罗缠斗在一处,在目前西部赛区后卫排行榜中科比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保罗以651893票排名第二,林书豪以605624票排在第三,与保罗的差距不到5万票。林书豪的队友哈登以337585票位居第四。

  在东部赛区前场球员的投票中,詹姆斯、安东尼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排在前三位,热火队的韦德和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在后卫投票中领跑。

  西区前场球员投票榜的前三名被杜兰特、霍华德和格里芬占据。

  本次NBA全明星投票将于1月14日截止,NBA将于17日通过TNT电视台正式公布本赛季全明星赛的先发阵容名单。(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