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伟克服心病打出惊艳数据 六犯下场全场送欢呼

2013年01月05日12:0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终场前6.5秒,苏伟六次犯规被罚出场,但是等待他的是全场的欢呼声。昨晚,广东宏远因为他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02∶98战胜了新疆队,全场比赛,苏伟7投6中得到了15分和6个篮板。

  上赛季CBA总决赛北京球迷高呼“换苏伟!”这在很大程度上给苏伟的内心沉重打击。为了根治苏伟的心理病,广东队特意让他接受了心理治疗。

  新疆队让唐正东首发出场,于是广东队主帅李春江果断变阵派上苏伟。苏伟有力量和块头,他在场上就是为了限制大唐。从效果来看非常显著,苏伟像“橡皮膏”一样贴着大唐,导致后者在篮下迷失了方向。当然吃了苏伟这个苦头的也并非只有唐正东一人,巴特尔在和苏伟的碰撞中也没有得到太好的机会,全场比赛只有一次运动战出手足以证明一切,而在他们第一次面对面的交手中,巴特尔因为自己的一次扬手而被苏伟“骗”了一次犯规。

  (李守胜)

 

(来源:钱江晚报)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