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刺前锋踩到服务员扭伤 波帅:不该在场边卖吃的

2013年01月07日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上周的比赛中,马刺前锋杰克逊踩到场边服务生,扭伤脚踝退场还因此缺赛。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此感到很是不满,呼吁联盟改善赛场安全。

  “这真令人抓狂,”波波维奇说,“这是潜在的危机。”他除了发泄不满之外,也认为联盟应该会正视这个问题。“发生这件事情后,我相信联盟会通知各队,注意那个区域的安全问题。比赛进行中,不该有人在那卖啤酒、可乐、或热狗。”波波维奇补充道。

  当地时间时间3日马刺尼克斯之战,第一节剩下3分20秒左右,杰克逊在底线投三分球,出手后向后退了几步,没想到踩到正在为场边服务的工作人员。这记三分球没进,杰克逊则跌倒在服务生身上,把这位工作人员压到倒地。纽约市长目击意外过程,他正坐在那里看球。杰克逊受伤后退场,并缺席了马刺5日与76人的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