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阿德27分10篮板5助攻 开拓者125-119胜魔术

2013年01月08日14:53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开拓者主场125-119逆转战胜魔术,迎来主场8连胜,而输球的魔术则遭遇9连败。

开拓者队阿尔德里奇27分10篮板5助攻,J.J.-希克森20分15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8分10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6分10助攻;魔术队阿隆-阿弗拉罗24分5篮板,JJ-雷迪克29分,贾米尔-尼尔森21分12助攻,尼科拉-武切维奇17分13篮板。

首节开始,尼科尔森、尼尔森和阿弗拉罗接连跳投得分,魔术6-2开局,但希克森和阿尔德里奇连续得分后,双方战成6-6平。魔术此后打出11-4的得分高潮,阿弗拉罗连续三记跳投得分后,魔术17-10领先。开拓者则在阿尔德里奇和希克森的带领下不断追分,阿尔德里奇助攻克莱弗跳投得分后,魔术25-24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拓者逐渐拉近比分后,普莱斯助攻巴比特三分命中后,球队36-34反超。而魔术很快再度取得领先,麦克罗伯茨和尼尔森接连得分,尼尔森助攻阿弗拉罗上篮得分后,魔术57-48领先。

第三节一路落后的开拓者终于迎头赶上,球队多点开花,马修斯、利拉德和希克森纷纷开火,巴图姆助攻阿尔德里奇勾手投篮得分后,开拓者71-70反超。三节结束,双方85-85战平。

第四节比赛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终场前4分55秒,尼尔森两罚全中后,魔术97-93领先4分。阿尔德里奇随即转身勾手得分,而马修斯三分命中后,开拓者98-97反超。而在阿尔德里奇助攻巴图姆三分命中后,开拓者领先4分,而终场前8.9秒尼尔森三分命中,双方108-108进入加时赛。加时赛里开拓者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最终开拓者凭借多点开花6分取胜魔术。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