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库班称绝不会交易德克 引援会有新动作

2013年01月14日10:3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官网消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表示,即使小牛遭遇近13年的最差困境,他都不会交易诺维茨基。

  马克-库班在2000年成为球队老板,小牛队连续12年打进季后赛,并在2011年获得总冠军。最近小牛战绩不佳,胜率跌倒50%以下,这是库班接手后的最差战绩。在1999-2000赛季,也是诺维茨基的进入联盟的第二赛季,小牛队胜率没有超过50%。

  在2011年夺冠之后,库班没有留下夺冠班底冲冠,反而像是在进行重建,这也曾引起诺维茨基的不满。最近库班表示,他要向德克澄清,球队与诺维茨基曾一起经历患难,无论如何不会交易他。

  同时,库班还表示一定会在交易截止日(2月22日)前做点事情,有些球队会为了避免奢侈税寻求交易,小牛或许能从中获益。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