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诺维茨基有望在小牛退役 愿再续约2-3年

2014年01月21日08:4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21日,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愿意在夏天与达拉斯续约2-3年。

“这个夏天我将成为自由球员,我愿意和球队续约两到三年。”诺维茨基说道。“只要我的身体还能行,打篮球对我来说依然充满乐趣。新合同结束的时候我可能已经38、39岁了,到那时我也许就该退役了。再打几年没问题的。”

在谈到与老板库班的关系时,诺维茨基说道:“很显然,我们俩关系非常友好。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事情。夺得总冠军是最棒的。马克永远都在支持我。即使事情不顺的时候,他总会对我说:‘你现在是我球队的一员,你也将永远都是。’”

诺维茨基在199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被雄鹿选中后被交易至小牛。职业生涯至今效力小牛16年,场均贡献22.6分8.1篮板2.6助攻。他在2011年率领小牛夺得总冠军。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