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维茨基:现在的小牛还不足够出色

2014年12月16日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维茨基:现在的小牛还不足够出色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NBC体育消息称达拉斯小牛队本赛季经过引援之后攻击力大增。他们目前场均轰下110分,领跑全联盟。并且小牛的进攻效率也在联盟首屈一指,他们的阵容深度令所有对手欣羡,但是这并没有让他们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感到满意。

  在上周日主场输给勇士过后,小牛本赛季面对西部前八(目前排名)的对手时战绩仅为0胜6负,这不禁让人对这支球队打硬仗的能力产生怀疑。

  “我们还没能够打败优秀的球队,这就是我们的现状。”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尽快扭转这样的局面,现在的小牛还不足够出色。”

  小牛目前的战绩为17胜8负,胜率高达68%,但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他们只排在第七的位置,诺维茨基的担心显然是有道理的。

  “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小牛控卫德文-哈里斯说,“我们确实赢下了应该得胜的比赛,但是这远远不够。我们大家要一起努力,作为一个整体取得进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