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川浙女篮混战十多分钟 四川:队员被打成脑震荡

田欣欣

2014年12月16日08:4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川浙女篮混战十多分钟 四川:队员被打成脑震荡

川浙女篮混战十多分钟

比赛被迫终止,比分被判为0比0

黑龙江女篮刚刚罢赛,WCBA赛场再次出事——前晚,四川主场与浙江的比赛第3节还剩3分钟左右时,双方队员发生冲突,大打出手,比赛被迫停止,裁判判定双方被取消比赛资格,比分被判为0比0。冲突双方均称,已将比赛录像上交给中国篮协。截至昨晚,篮协并未对此事表态。

四川

我们队员被打成脑震荡

“我们将搜集录像等材料上报中国篮协,这个事情太可怕了,我从来没见过,周四就要在客场打浙江队,我们要为球员的安全负责。”四川女篮领队阴钰辰表示,有4名主力球员在冲突中受伤,“在一场比赛中对方两次夺权犯规,11年女篮比赛我从未见过,太恶劣了。”

据了解,冲突过程中,甚至有与比赛无关的人员冲进场内加入混战,场面失控足足十多分钟。“第3节还剩3分钟左右时,我们的队员吴思炀上篮,她们的球员直接将她恶意推倒,裁判判罚对方夺权犯规将其罚出场。此后浙江队员情绪失控,两队爆发冲突,冲突中我们的队员陈晓萌被打成脑震荡,浙江队的国家队球员高颂将我们的球员龚芳竹摁倒,用脚踢脸,龚芳竹的脸需要缝针。”阴钰辰说。

浙江

他们5人围殴我们1人

“先动手的不是我们。”浙江俱乐部一位随队人员表示,俱乐部已将比赛录像递交给了中国篮协,“四川方面的叙述是断章取义,造成冲突的原因肯定是双方的,一个巴掌拍不响。”浙江女篮领队隋晓龙说。

隋晓龙称,浙江队员被罚下没争论什么。“但我们这边犯规之后,一名队员正好在四川替补席附近,他们替补席一下冲过来4个队员和1个工作人员,围打我们这个队员。这种情况,其他人不可能不管,所以大家才一起冲上去的。”

浙江俱乐部副总陆毅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会配合中国篮协进行调查。

本周四,四川队将飞赴浙江主场比赛。对于四川队担忧的安全问题,陆毅表示:“无论之前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接下来临安赛区的比赛我们会严格按照联赛要求,加强安保力量,确保四川队的安全,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