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诺维茨基绝杀小牛险胜 76人负雄鹿遭11连败

2014年02月26日08: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诺维茨基绝杀小牛险胜 76人负雄鹿遭11连败

  新华社电 尽管小牛队主将诺维茨基依然对最后命中一球的漂亮程度耿耿于怀,但他24日的这记绝杀球还是帮助达拉斯小牛队以110:108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

  小牛队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97秒时还以8分优势领先,不过尼克斯队凭借连续的进攻逐渐缩小差距。在安东尼命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尼克斯队以108:108追平了比分。

  距比赛结束还剩10秒,诺维茨基当仁不让成为小牛最后一攻的角色。面对“甜瓜”安东尼滴水不漏的防守,德国人选择了强行中投出手,皮球先是击中篮筐后侧,在篮筐上转了一圈后高高弹起,之后还是稳稳入网。在诺维茨基看来,这记投篮“可能是自己命中的最难看的一记制胜球”。

  “我甚至都没有什么庆祝的想法,(这记投篮)太难看了,”全场拿下15分的“诺天王”赛后打趣道。

  不过,就是这记“难看”的投篮让小牛两分险胜对手,也让安东尼的44分与9个篮板成为无用功。“这就像是戳在气球上的一根针,让人彻底泄气,”安东尼说。

  同日,费城76人队主场110:130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遭遇11连败。球队打得不温不火,球迷也是见怪不怪,76人主场场边座位上的一名球迷在比赛过程中就已进入了梦乡。

  东部垫底的雄鹿队因难得的胜利喜上眉梢。本赛季他们在主场胜绩寥寥,客场赢球更是罕见。“处在我们的境地,能以任何方式取得一场胜利都是好的,”雄鹿队主教练德鲁说。

  雄鹿队本场七人得分上双,O·J·梅奥命中7记三分球,砍下25分,伊利亚索瓦也拿下20分。半场他们就反客为主以29分领先对手,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底特律活塞队96:104不敌金州勇士队;新奥尔良鹈鹕队110:123负于洛杉矶快船队;犹他爵士队110:98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