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加里纳利21分携6人上双 掘金擒勇士取5连胜

2013年01月14日13:02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主场116-105击败勇士,取得赛最长的5连胜。本赛季掘金将主场战绩提升到14胜2负。

掘金队6人得分上双,泰-劳森20分5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4分,加里纳利21分8篮板6助攻;

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29分7助攻,大卫-李23分13篮板,本赛季第16次20+10,新秀哈里森-巴恩斯21分6篮板。

开场两队势头很猛,劳森为掘金连得5分,大卫-李连得4分,库里3分球命中两队7-7平。此后两队比分十分接近,本节末段掘金利用科里-布鲁尔[微博]的突破扣篮得分,以27-25领先勇士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激烈程度比第一节有过之而无不及,两队6次战平比分。半场还剩1分05秒时,大卫-李的上篮帮助勇士以54-52反超掘金。

下半场开始前3分半钟,掘金队伊戈达拉和加里纳利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以62-61再次反超勇士,第三节还剩3多钟,麦基的转身跳投,两队再次77平。前三节结束,掘金利用威尔森-钱德勒的上篮仅以79-78领先一分。

末节前三分钟,两队再次89平,但此后不到两分钟内,掘金队布鲁尔连得4分,法里埃德[微博]连得3分,安德烈-米勒突破得分之后打出10-0之后以98-89领先,这也是本场的最大领先。此后两队又恢复常态进攻,勇士未能掀起得分高潮,遗憾落败。

(责编:张帆、胡雪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