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威少32分杜兰特20分 雷霆轻取掘金获五连胜

2013年01月17日13:0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117-97轻取掘金,取得5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赛季最长的6连胜。

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出场27分55秒就砍下32分4助攻,杜兰特20分,凯文-马丁替补得到20分;

掘金队的科斯塔-库弗斯16分9篮板,麦基15分,安德烈-米勒6分10助攻,加里纳利11分。

技术统计

开场,威斯布鲁克造成劳森犯规,两罚全中之后杜兰特也命中3分,两人打出了7-0开局。比赛开始接近两分钟之后,掘金队才由伊戈达拉首次得分。前三分钟雷霆9-2领先,前半节以16-8领先。此后雷霆更是将领先扩大到10分以上,在最后1分30秒替补上场的凯文-马丁连得7分,打出8-0,以34-18结束首节。

次节开始不久,马丁再次命中3分,连得5分之后将分差扩大到43-22,本机从后半段开始雷霆一直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以67-47领先半场。

下半场开始,塞弗洛沙再中3分,雷霆70-49领先,掘金前5分钟只有法里埃德一人得到两分。前三节雷霆95-70大幅领先。第四节比赛雷霆换上替补利金斯、雷吉-杰克逊等人,但进攻并不差,20分的领先一直保持到最后。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