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尼克斯老板监听"甜瓜" 安东尼:这是老板照顾我

2013年01月17日13:1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官网消息。如果尼克斯队老板詹姆斯-多兰现在能够听到卡梅隆-安东尼在伦敦所说的话,那么他会很高兴。

两天前,《Newark Star-Ledger》报道称多兰特地在球场上装置了监听设备,以此来监听安东尼在场上所说的话。安东尼目前已随队来到了伦敦,他们将在明天和活塞在伦敦的O2球馆进行一场常规赛。

自己的老板监听自己,对此安东尼有何看法呢?甜瓜表示并不介意。

“我有一个老板这么照顾我,”今天的训练前,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点你无法控制。”

据悉,当地时间上周五主场迎战公牛的比赛中,多兰让音频技术人员在球场的角落里安装了监听器,用以监听安东尼在场上所说的话,之后记录下来发给多兰自己。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