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快船骁将神勇打爆火箭 书豪:我们失去比赛动力

2013年01月17日10: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虽然保罗因伤缺阵,但快船凭借克劳福德的30分,还是以117比109击败火箭。

  因为膝盖有伤,保罗此战没有出场。不过面对防守疲软的火箭,快船依然是多点开花。克劳福德拿下了赛季新高30分,布莱索和格林分别得到19分和15分,其中格林也创造了个人的赛季新高。第四节,克劳福德连砍12分,帮助快船以104比83取得了21分的优势,火箭因此尝到了四连败的滋味。火箭的哈登23分,林书豪12分10助攻,帕森斯17分。

  林书豪赛后说:“我们表现得平淡无奇,似乎对比赛失去了兴趣和努力的动力,而这正是我们急需的东西。”哈登对失利感到痛恨,他说:“我们的防守非常差劲,必须赶紧调整过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