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提起教练 彭帅掉眼泪 称教练赛后沉默十分钟

2013年01月18日10:3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金花以0比2不敌14号种子基里连科,无缘本届澳网女单32强。

基里连科是彭帅的“苦主”,去年温网两人就曾经有过交手,当时只要能够获胜,中国金花就可以闯进八强创造自己大满贯的最佳战绩。可是最终她输给了俄罗斯美女,后者职业生涯首次进入温布尔登的四分之一决赛。昨天彭帅显然想要复仇,首盘前半段打得非常有攻击力,但在5比5时,湘妹子的发球局被破,并以5比7输掉首盘。此后她就一直没能走出情绪的低谷,以2比6再负一盘。

这种低落的状态一直延续到赛后发布会。最开始彭帅试图控制住自己情绪,很努力地回答了4个问题。“这场球打到后来,我自己都觉得打得挺茫然的。”在被问到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时,她说自己也不知道。“第一盘有几个破发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到后来我觉得可能在处理球的环节上有一些着急,然后突然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去改变了。”

去年彭帅用了大半年的时间来调整,今年终于找到手感,却在第一个大满贯上过早被淘汰。她说自己对比赛感到茫然,而教练马伟开也没有帮助她找到解决的办法,赛后教练十分钟没有说话。“也许我们之间出了一些问题。”说完这句话,她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国际网联的新闻官不得不宣布采访结束。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