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客场3比1逆转恒大 天津女排拿到冠军点

2013年01月20日15:3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孔宁)在昨天下午的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客场于广州挑战卫冕冠军恒大女排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斗志高昂,技战术发挥异常出色,以3比1逆转成功,击败广东恒大女排,率先抢到本届联赛冠军点。

  上赛季总决赛在恒大与上海队之间展开,最终恒大第一次夺取联赛总冠军。这一次八冠王天津队在主帅王宝泉的带领下,时隔两年再度与郎平带领的恒大女排在总决赛中相遇。

  恒大两大外援开局给予天津队重击,攻击力再显锐利,以25比20拿下首局。第二局恒大以18比14领先,但很快天津队的坚固防守磨掉了恒大女排的锐气,她们连得7分,反以21比18反超。最终以26比24扳回一局。第三局战况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最后一刻,天津队凭借防守反击以30比28险胜本局。第四局天津队趁势追击,以25比22拿下。

  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1月26日在天津进行,总决赛为三场两胜制,如果天津队再胜一场,她们将以总比分2比0夺回总冠军。如果届时恒大客场取胜,那么两队仍将于1月27日在天津进行第三回合争夺。

(责编:张帆、胡雪蓉)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