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MVP排行榜:杜兰特重回榜首 詹姆斯第二科比第九

2013年01月26日0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NBA中文网报道,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排行榜,杜兰特凭借近四场比赛场均38.5分的爆发表现重回榜首,詹姆斯排名第二,安东尼名列第三、保罗则低至第四、兰多夫排名第五。

1、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数据:38.5分7.0篮板6.3助攻1.2抢断

最近五场球杜兰特正在爆发状态,其中最近四场分别砍下52分、37分、32分、33分。当常规赛进入下半程,杜兰特似乎成为了詹姆斯MVP之路上的最大竞争对手。

2、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31分10篮板11助攻(只打了一场比赛)

在天寒地冻的多伦多,詹姆斯如同上班打卡一般拿下大号三双——对于他的精彩表现我们似乎以及开始慢慢麻木了,因为这对他来说真的司空见惯。但这并不能阻止他继续用他那古怪的步伐继续前进。

3、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上周数据:28.5分6.0篮板5.0助攻

周四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是尼克斯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在客场击败对手。但对安东尼来说这场比赛却成为他最近5场比赛里状态最差的一场(过去五常比赛安东尼场均得到29分,本场他命中率仅为40%)。当然,安东尼与尼克斯队需要关注的不止是数据,他们与篮网的大西洋赛区头名之争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4、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上周数据:13.0分3.0篮板10.0助攻1.5抢断

即使是对于快船这样极具厚度的球队来说,失去保罗的效果依然显而易见。快船队面对雷霆与太阳背靠背连输两场,而更糟糕的消息是由于膝伤保罗可能将再缺阵两场比赛。

5、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上周数据:12.7分12.0篮板1.0助攻1.0抢断

对西部的教练们来说,让兰多夫进全明星替补阵容是最保险的选择,尽管这会招来一些专家类似“他入选其实是沾了马克-加索尔光”的非议。兰多夫与加索尔在灰熊队任务不同,他们俩也都是全明星,但兰多夫总能砍下两双,而且他的防守远比人们印象中的好。

6、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数据:24.0分13.5篮板2.0封盖1.0抢断

波波维奇轮休,邓肯自己也因为膝伤在近5场比赛里2场休息,本场对阵小牛他可能将继续缺阵。但这一切并不能阻止他与帕克一起入选全明星。当他在场的时候,他的表现依旧像喝了不老泉一样。

7、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数据:25.8分5.8篮板6.3助攻0.8抢断

虽然出手选择和赌博防守依然被人诟病,但这并不能掩盖威斯布鲁克在组织全队和抢篮板上的进步表现。

8、斯蒂芬-科里(金州勇士)

上周数据:26.3分3.0篮板6.7助攻

科里没有入选全明星是西部教练的一个巨大过失,场均20.9分6.6助攻1.7抢断,三分命中率46%,他真的应该入选的。

9、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上周数据:23.7分3.7篮板4.3助攻1.0抢断

科比的推特已经比湖人的比赛好看了——这说明湖人队的处境已经糟到底线。球队更衣室里的紊乱状态已经让科比的职业生涯走到了关键点——科比现在的处境已经到了一个危险的极限。湖人近10场比赛2胜8负,消极情绪影响到了所有人,而科比在这段时间里投篮命中率仅有41%。

10、拉简-隆多(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周数据:19.5分8.5篮板10.3助攻2.0抢断

隆多是另一个因战绩而被质疑的全明星。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他拿下本赛季的第四个三双。在五连败之前,凯尔特人曾经历了一段短暂的复苏(六连胜)。也许凯尔特人已经耗尽了反弹的能量。不管隆多打得多好,似乎他都不能解决球队目前在季后赛前景上遇到的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