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青年足球比赛打出排球比分 参赛球队水平混杂

2013年01月29日11:0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前天在广西梧州进行的全国U17足球锦标赛中,打出了一个貌似排球的比分,贵州队22∶0战胜了镇江队。一场全国性的赛会制足球比赛为何会出现如此悬殊的比分?

  记者经过深入了解发现,本次比赛参赛球队众多,实力也相差比较大,有的是职业队,有的则是非职业队;有的是全运队,有的只是校队,所以踢出22∶0的结果并不奇怪。

  同样是镇江队的比赛,还有离谱的事。原本能报25名球员的大名单,却只报了15人,导致有一场比赛踢到最后场上只有8个人在比赛,要么是受伤、要么就是被罚下。原因是小组赛每天一场,体能完全跟不上。

  作为中国足协组织的全国性比赛,也是锻炼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重要比赛,对于参赛球队的资格、水平不严格审核,任由参差不齐的队伍鱼目混珠,减低比赛质量,足协办赛的初衷为何?又怎么向那些真正想踢好球的球员家长交代? 张昊

(来源:钱江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