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重视对手全力以赴 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

2013年10月15日13: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重视对手全力以赴 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

  本报讯(记者 王洋)北京时间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今晚,他们将在客场与印尼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小组第3轮比赛。据代理主教练傅博介绍,目前球队状态良好,23名球员均可出场。他希望国脚们重视对手,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队与印尼队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傅博向媒体透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球队于12日晚到达这里,目前所有人员都已到齐,球队的整体状态和球员的身体情况非常好,每个人都可以参赛。希望两支球队明天能给中、印球迷打出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

  小组赛前两轮中国队1胜1负,目前积3分排名小组次席,因此本场比赛必须拿下对手才能确保不丢掉出线主动权。对此傅博认为,不仅这场比赛对国足来说很重要,将来的每一战都很重要,而且无论对手是谁,都要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相比之下印尼队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前两场小组赛他们先后负于同组的两支西亚劲旅沙特和伊拉克队,目前排名垫底。而主教练蒂亚哥对后面4场小组赛并未丧失信心,“对我们而言,虽然前两场比赛没有拿到积分,但明天与中国队比赛的目标就是拿分,并争取小组出线,晋级2015年亚洲杯决赛圈。”

  至于比赛的胜负,蒂亚哥认为,两队各有50%的机会赢下比赛,就看哪支球队对待比赛的态度更认真。

  此外,由于印尼足协此前遭受亚足联处罚,本场比赛只有500名球迷被允许现场观赛。这对于客场作战的国足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无论球迷多少,我们都会把注意力专心投入到比赛中,不受球迷影响。”傅博说。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