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神加盟AC米兰锋线年轻化 阿莱格里帅位不保

2013年01月31日14:29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洛特利即将结束在英超充满戏剧性的两年半足球生涯。意甲豪门AC米兰昨日正式宣布,已与曼城达成协议,巴洛特利将赴米兰接受体检,通过后将与AC米兰签订4年半合约。

  在欧洲足球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时,AC米兰最终与曼城敲定并签署了巴洛特利转会协议。据英国媒体报道,巴洛特利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约合1.68亿人民币)。得知巴洛特利将重返米兰城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巴洛特利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现在就看巴洛特利能否证明自己的价值了。”

  巴洛特利是2010年从国际米兰转会到曼城的,他在曼城的黄金期是上赛季,在英超收官大战中,补时阶段助攻队友阿圭罗打入决定性一球,帮助曼城首次登上英超冠军宝座。然而,他的各种囧事或花边新闻也源源不断,令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伤透脑筋,两人本月初甚至在训练场上发生了肢体冲突。

  巴洛特利原先是国米球员,但他从不掩饰自己是AC米兰球迷。2010年一次电视采访中,他居然穿着AC米兰的运动袜出现在众人面前,引起哗然。AC米兰由于前锋帕托返回巴西,引进德罗巴未果,于是将目标锁定在巴洛特利身上。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后,将与意大利国脚沙拉维组成前锋线。虽然转会还需等体检结果,不过AC米兰已在官网上开始接受球迷对于巴洛特利新球衣的预定。引进巴洛特利有助于AC米兰提升人气、扩大商业开发。

  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最近的比赛中确定了433阵型三叉戟的主力位置:中间是帕齐尼,左右两侧是沙拉维和尼昂。巴洛特利加盟后,他最可能取代帕齐尼的位置,如此一来,对比同城国际米兰的95岁高龄三叉戟,AC米兰的锋线平均年龄将只有20岁!

  事实已经证明,阿莱格里在联赛中慢热的风格从卡利亚里到AC米兰都没有改变,他调教年轻人的技巧和耐心也令人佩服,从最初的诺切里诺,到本赛季的沙拉维和尼昂,不排除巴洛特利在他的调教下也取得众人期待的进步——但是,阿莱格里的帅位和他调教新人的成绩或许将无甚关联,由于无法得到老贝足够的信任,他极有可能在赛季末离开AC米兰。

  巴神囧人囧事

  ● 向青年队队员掷飞镖

  ● 自家浴室放焰火

  ● 与教练队友打架

  ● 与应召女郎有染

(来源:杭州日报)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