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巴神“被打哭了” 那不勒斯双杀AC米兰

刘毅

2014年02月10日10:2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不勒斯双杀AC米兰

  意甲·今晨

  巴神在哭泣,AC米兰成了对手恢复信心的工具。那不勒斯近况不佳,此前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两连败,失球多达6个。可是今晨在意甲第23轮比赛,那不勒斯主场以3比1逆转战胜AC米兰,本赛季对红黑军团完成双杀,西多夫执教AC米兰后遭遇意甲首败。

  当AC米兰以1比2落后时,表现不佳的巴洛特利被帕齐尼换下。巴神下场后默默坐在替补席上,用棉衣上的帽子遮住脸,当他拿掉棉衣,脸上竟然挂满泪水。在去年9月23日的那次交锋,AC米兰主场以1比2负于那不勒斯,巴神第61分钟主罚点球被雷纳扑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正式比赛主罚点球21罚全中的纪录被终结。那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巴神因为辱骂裁判被罚下,随后换来被停赛3场的严惩。

  巴神上轮累积黄牌停赛,今晨解禁复出,与罗比尼奥、塔拉布特和阿巴特组成进攻组合。新加盟的塔拉布特自称“摩洛哥巴洛特利”,他第7分钟在左路抢断后长途奔袭推射得分,为AC米兰拔得头筹。无奈正宗的巴洛特利此役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他没能在老对手面前继续帮助新主帅西多夫。那不勒斯渐渐抢回主动,瑞士后腰因勒第11分钟起脚大力抽射,皮球碰在拦截的德容腿上吊射入网,比分变成1比1。

  那不勒斯在第56分钟把比分反超,因勒左路传出过顶球,伊瓜因反越位前插头球蹭进远角。第73分钟,巴洛特利被换下,帕齐尼替补出场。第82分钟,哈姆西克抢断后发动进攻,前皇马边锋卡列洪右路传中,伊瓜因轻松推射得分。

  AC米兰积29分排名第十,比排在第三的那不勒斯落后18分。西多夫赛后对落泪的巴洛特利表达支持:“作为球员,有时就会有他那种表达方式,这没有任何错误或者异常,我以前踢球时也多次经历这种情况。他上一场对卡利亚里时表现非常好,但是本场没能打出最好的状态,他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我很高兴可以帮他一起进步,我们全队也还有进步的空间。”

(责编:易潇、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