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辛正式加盟AC米兰 填补诺切里诺离队留下空缺

2014年01月28日14:5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辛正式加盟AC米兰 填补诺切里诺离队留下空缺

  羊城晚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AC米兰昨晚正式宣布从切尔西引进后腰埃辛,这名31岁的加纳球星是自由转会加盟,与红黑军团签约一年半。AC米兰此前把前意大利国脚诺切里诺租借到英超西汉姆,埃辛正好填补他离队留下的空缺。埃辛在AC米兰的年薪是250万欧元,在本赛季余下的大约半个赛季可以挣125万欧元。

  此前曾有意大利媒体曝出埃辛在AC米兰体检不过关,转会险些泡汤,但他顺利通过了补测。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为爱将送上祝福:“我不能阻止他去意大利,可他已经为球队贡献了足够多,他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我知道他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祝福他在意甲和世界杯上都有好的发挥。”

  在切尔西效力期间,埃辛获得包括一个欧冠冠军和两个英超冠军在内的9个冠军头衔,他在里昂效力时还夺得过两次法甲冠军。到了AC米兰,埃辛有望与加纳队友蒙塔里在后腰位置联袂出场,这对“黑旋风”组合有望提高中场的防守硬度。蒙塔里表示:“埃辛在欧洲这么多大俱乐部效力过,他经验非常丰富,我确信他可以为米兰带来帮助。”

  AC米兰官方网站在宣布埃辛加盟时,还指出埃辛和AC米兰新主帅西多夫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跟随安切洛蒂拿到过冠军,西多夫是在AC米兰,埃辛则是在切尔西。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