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C米兰宣布阿莱格里下课 球队暂由塔索蒂负责

2014年01月14日08: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C米兰宣布阿莱格里下课 球队暂由塔索蒂负责

  球队暂由塔索蒂负责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本田圭佑的脚头果然不好,日本球星在AC米兰的首秀,“红黑军团”不仅输球,85年来耻辱性的首次单场被一位球员4次洞穿大门,连主帅也火线下课!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主教练阿莱格里正式下课。米兰的官方公告中写道:“阿莱格里先生和他的助手将不再担任球队一线队教练的工作,对此我们非常遗憾,感谢阿莱格里和他的团队几年来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取得成功。”

  据悉,AC米兰爆冷负于升班马萨索洛后,就爆出了被球迷称为“囧叔”的阿莱格里将会被解雇的传闻,同时将任命因扎吉担任代理主帅,与助理教练毛罗·塔索蒂一起组建临时的教练班子,直到本赛季结束,因扎吉目前担任AC米兰U-17青年队主帅。“红黑军团”的CEO、贝卢斯科尼的女儿芭芭拉公开表示:“这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夜晚。我们不能容忍球迷再看到球队如此不堪的表现。”最终,阿莱格里下课变成事实,而米兰官方公告中只称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暂时由塔索蒂负责。

  其实,阿莱格里的下课是“事先张扬的杀人事件”,他也确认在今夏铁定离开,AC米兰计划在夏季任命正在巴西博塔弗戈踢球的西多夫担任主帅,遗憾的是,阿莱格里与AC米兰的表现始终没有起色,最终,阿帅在AC米兰的日子提前结束。

  阿莱格里是在2010年世界杯后执掌AC米兰的,带队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米兰7年后重夺意甲冠军,成为意甲新一代少帅代表。遗憾的是,本赛季AC米兰的战绩太差,阿莱格里终于下课。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